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加盟沃尔夫斯堡 许尔勒:离开切尔西没有遗憾

2015年02月05日08: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尔勒:离开切尔西没有遗憾

新华社柏林2月4日体育专电 德国国脚许尔勒4日在新东家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为他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被迫离开切尔西让他感觉不太情愿,但也没有遗憾。

许尔勒在欧洲足球冬季转会市场关窗的前一刻成功从切尔西转会至沃尔夫斯堡,转会费据报为3200万欧元。他坦言自己曾经希望能继续留在斯坦福桥踢球,但后来改变了主意。

“我想留在那里,但最近几个星期或上个月我开始希望有所改变,”他说,“我想让自己快乐,那就是上场踢球。最近几周,我在切尔西比赛的机会少之又少。”

许尔勒2013年加盟切尔西,一度占据主力地位。但在去年世界杯之后,他状态不佳,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经常把他放在替补席上。

许尔勒表示,切尔西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会终生铭记在那里度过的时光。他说:“我永远都不会为此遗憾。我还爱着这个俱乐部,那里的工作人员无比出色。我在那里锻炼了能力,提升了自我。”(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