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老鹰先发五虎获东部最佳 哈登蝉联创队史

2015年02月05日10: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老鹰五人获东部最佳
老鹰五人获东部最佳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1月份最佳球员,老鹰队首发五人荣获了东部月最佳,西部上月最佳则是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

老鹰队荣获该殊荣的五位球员分别是:德马雷-卡罗尔(一月份场均12.3分)、艾尔-霍弗德(一月份场均17.1分1.38个盖帽)、凯尔-科沃尔(一月份场均13.4分)、保罗-米尔萨普(一月份场均18.3分)和杰夫-蒂格(一月份场均16.6分8.5个助攻1.81个抢断),他们帮助老鹰队在一月份获得了17胜0负的佳绩。

纵观NBA历史,这是NBA官方第一次将同一支球队的5名球员评为月最佳,同时也是NBA历史上第二次出现月最佳球员拥有多名同队球员,2002年的时候,小牛队的迈克尔-芬利、德克-诺维茨基和史蒂夫-纳什曾一起获得了11月份的西部最佳球员。此外,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曾在2010年12月份也共同当选过,保罗-皮尔斯和安托万-沃克则在2001年12月份的时候共同当选过月最佳。

此外,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此前获得了一月份东部最佳教练。

哈登在一月份场均可以得到25.8分6.7个助攻4.7个篮板2.2个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球命中率为42.6%,火箭队的战绩为11胜6负。这是哈登连续两个月荣获月最佳球员,他也成为了火箭队历史上首位能连续两个月荣获月最佳球员称号的球员。

获得1月份最佳球员提名的有:骑士队的凯里-欧文、活塞队的格雷格-门罗、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和克里斯-保罗、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太阳队的埃里克-布莱索,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