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湖人加时崩盘 安特托昆博生涯新高雄鹿5连胜

2015年02月05日13:5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加时崩盘 字母哥生涯新高雄鹿5连胜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客场挑战雄鹿,最终雄鹿加时113-105击败湖人,迎来5连胜,湖人遭遇2连败。

雄鹿4人得分上双,均为20+。安特托昆博25分创生涯新高,并有6篮板入账,米德尔顿21分7助攻7篮板,梅奥21分,奈特24分8助攻7篮板,亨森9分7篮板;

湖人队希尔缺阵,布泽尔28分获赛季新高,并有9篮板,艾灵顿19分,林书豪11分6助攻,尼克-杨16分,埃德-戴维斯20篮板生涯新高;

湖人打得非常顽强,上半场还占据上风。首节还有3分53秒时,达德利中投命中,雄鹿以21-14领先。布泽尔和约翰逊相继中投还以颜色,而艾灵顿命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7-0,迅速扳平。林书豪上场后表现平平,本节3投全失。尼克-杨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湖人只以24-2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总算上篮得分。此后他助攻布泽尔,湖人将比分扳成30-30。梅奥投中三分后,雄鹿后近5分钟未能得分。湖人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一举以43-33超出。雄鹿近6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才找回感觉。不过上半场仍以46-54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艾灵顿再度命中三分,湖人仍以66-57领先。令人意外的是,此后5分钟湖人一分未得。米德尔顿连连投篮命中,雄鹿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以74-66超出。本节还有30.9秒时,湖人才由尼克-杨上篮得了2分,前三节以68-74处于劣势。本节湖人只得了14分,仅为对手的一半。

湖人顽强反击。第四节过半时,他们还以79-82落后,不过此后4分钟,他们防得对手一分未得。湖人打出一波8-0,在本节还有2分37秒时以87-82超出。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常规时间结束前57秒,梅奥三分命中,雄鹿只以88-91落后。此前表现平平的林书豪果断出手,也还以一记三分。在奈特也三分得手后,这一次林书豪远投不中,雄鹿有机会扳平。梅奥完成了关键一击,在本节还有0.5秒时三分得手,双方以94-94进入加时。

雄鹿在加时先声夺人,以104-99取得优势。布泽尔连续上篮,将比分追成103-104后,比赛还有57.4秒时,奈特三分命中,雄鹿以107-103领先。

雄鹿此后又罚中两球,在比赛还有20秒时领先了6分。虽然林书豪也两罚两中,但为时已晚。

(夏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