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邓肯26+10 马刺送魔术10连败

2015年02月05日13:5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26+10 马刺送魔术10连败

北京时间2月5日,马刺在主场以108-103战胜魔术,送对手10连败。

马刺队的邓肯26分10篮板,伦纳德18分5助攻5篮板,帕克15分,吉诺比利13分10助攻6篮板,贝里内利本场复出获11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25分13篮板,奥拉迪普21投5中获14分6篮板5失误,托比亚斯-哈里斯23分10篮板6助攻,佩顿14分9助攻6篮板。

上一战惨败快船,马刺痛定思痛。而魔术已经遭遇9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血。

两支对胜利都非常渴望的球队,在首节打得非常胶着。魔术曾领先11分,但是马刺马上以一波10-0追赶,在本节最后4分钟内,魔术一分未得。不过魔术仍以25-24领先。

马刺越战越勇,第二节开局便依靠贝恩斯的暴扣反超比分,随后吉诺比利命中三分,马刺扩大分差。魔术从后紧追,上半场还剩4分18秒,武切维奇勾手命中,魔术扳平比分。但是随后马刺连得8分,魔术则一分未得。半场结束之时,马刺51-44魔术。

下半场魔术奋起直追,第四节还剩4分35秒的时候,武切维奇两罚命中,魔术仅落后2分。但马刺不会让魔术翻盘的希望,在比赛最后1分钟内,马刺打出了一波7-3,伦纳德两罚命中为马刺锁定胜局。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