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怀特塞德24+20热火憾负 马丁30分狼队险胜

2015年02月05日13:5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边24+20热火憾负 马丁30分狼队险胜

北京时间2月5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02-101险胜热火,结束3连败的同时送对手2连败。

森林狼队的凯文-马丁30分,赛迪斯-杨16分5抢断,卢比奥3投1中8分9助攻,迪恩13分9篮板,佩科维奇13分,莫-威廉姆斯10分10助攻。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24分20篮板,成为热火史上第7个获得20+20的球员,上一次纪录是2004年大鲨鱼奥尼尔的23分21篮板;波什14投5中,14分5篮板,罗尔-邓18分,诺里斯-科尔15分。

森林狼占据主场优势,士气高涨开局打出了一波8-2的小高潮。热火紧追比分,首节还剩2分44秒的时候,怀特塞德扣篮得分,热火仅落后2分。不过森林狼还是以27-2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双方三度战平,在上半场还剩下14秒的时候,怀特塞德上篮得分,双方51平,但是此时莫-威廉姆斯以一个跳投还以颜色,帮助森林狼以53-5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9分23秒,罗尔-邓跳投命中,帮助热火完成反超。随后热火打出一波7-3的得分高潮,一举扩大比分。本节还剩3分53秒,罗尔-邓三分命中,热火领先10分,10分也是热火本场最大的领先分差。三节战罢,热火83-76森林狼。

进入末节,热火也曾一度领先10分。但是打出了一波12-2,卢比奥助攻马丁外线命中,森林狼扳平比分。随后双方也曾战成94平,此时迪恩跳投得分,森林狼反超2分。热火陷入被动,比赛还剩50秒,波什命中2分,热火再次反超。但是此时凯文-马丁献出准绝杀,森林狼胜1分,热火的诺里斯-科尔绝杀不进,最终森林狼惊险取得胜利。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