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51分单节26分 勇士22分逆转小牛

夏昰

2015年02月05日14: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51分单节26分 勇士22分逆转小牛

北京时间2月5日,勇士背靠背主场迎战小牛,最终勇士128-114击败小牛,勇士3连胜,终结小牛3连胜。小牛一度领先勇士22分。

库里51分创赛季新高,同时10记3分也是本赛季单场最高。库里第三节独得26分。汤普森18分5助攻,博古特6分生涯篮板数破5000;斯贝茨14分6篮板;

小牛隆多缺阵,诺维茨基15分,钱德勒21分17篮板,帕森斯24分,埃利斯14分,巴里亚10分5助攻。

今天成为库里的表演时间,他在第三节砍下了26分,投中6记三分球,在对攻大战中,勇士不会怕任何对手。

小牛先声夺人,以一波8-0开局。小牛一度领先了22分,首节过后,就以42-25遥遥领先。

勇士在第二节大举反击,半场结束时,只以58-62落后。

第三节成为库里的天下,他频频外线出手命中。本节还有1分01秒时,在身体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他仍命中三分,勇士以99-93领先。维兰纽瓦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为小牛投中三分,小牛只以98-101落后。

库里第三节投中6记三分球,单节砍下了26分。勇士本节共得了43分,而库里一人已经有41分进账。

勇士就第四节一开始就连得7分,从而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勇士就此控制局面,库里在比赛将结束时又投中一记三分,牢牢控制局面。

(夏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