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宁斯公开质疑詹姆斯不忠:无法和乔丹科比相比

2015年02月05日08:1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宁斯公开质疑 詹姆斯不忠诚

NBA 从来不缺“大炮”,不过像布兰顿·詹宁斯这样,公开嘲笑勒布朗·詹姆斯不忠诚,继而引发球迷破口大骂的还是新年头一遭。“我不管你们怎么说,反正他不像乔丹、科比那样对球队忠诚。”詹宁斯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损人”。

詹宁斯为啥无缘无故嘲讽小皇帝?这要从他和球迷的一段闲聊讲起。当时,詹宁斯在推特上和球迷聊天,在说到自己心目中的NBA最佳球员时,詹宁斯说:“我最喜欢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篮球。我认为历史上最好的前五名球员分别是迈克尔·乔丹、科比、蒂姆·邓肯、奥尼尔、魔鸟组合(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

至于勒布朗·詹姆斯,詹宁斯口无遮拦地说:“他不一样。当球队情况糟糕时,他就跑了,不愿意和球队共渡难关。”同时,詹宁斯还把小皇帝和自己的偶像作比较。“他没有科比忠诚,更不用说乔丹了。”

2010年,小皇帝离开骑士,2014年,他又回到骑士。在詹宁斯看来,小皇帝是个生意人,非常精明。“我从来没有说过他是一个坏球员,只是说他没有坚持留在克利夫兰。”詹宁斯说,“有人把詹姆斯和科比相比,我想问问,詹姆斯什么时候比科比好了?又怎么好了?”

昨天,詹宁斯这番嘲弄迅速传遍了全联盟,球迷疯狂转载他对小皇帝的评价,可能是太火爆了,詹宁斯有点招架不住了,不得不为自己的“失言”挽回局面。“詹姆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所说的话早在2010年就有人说过了,詹姆斯还是历史前十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说。(徐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