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直通苏州”再爆冷门 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出局

毛烜磊

2015年02月05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出局

  李晓霞在失分后很沮丧。新华社发

  国乒直通苏州世乒赛选拔赛昨天又出冷门,大满贯得主李晓霞1比3不敌木子,连世乒赛单打门票的边都没有摸到就出局了。

  女乒第一次直通选拔赛时,李晓霞因为生病放弃了比赛。那一次,刘诗雯最终夺冠并拿到世乒赛单打资格。第二轮直通,李晓霞终于伤愈复出。之前为了备战此次直通,李晓霞还放弃了世界杯团体赛出场,以减少身体损耗。

  不过,又是生病又是住院,李晓霞回到赛场还是难以找到最好的状态。面对直通选拔赛里相对不起眼的木子,李晓霞在首局取胜后竟然连丢3局,无缘本次镇江直通赛的4强,只能看着师妹们竞争第二张单打门票。

  李晓霞赛后透露,自己刚刚恢复训练10天,还是没有回到状态,“表现不能说是失常,毕竟才恢复训练10天,也没有达到很好的强度。反手还可以,主要问题出在正手进攻上,杀球的时候失误比较多。而且,对塑料球的适应还不够,感觉还没有完全吃透。”

  李晓霞出局,同在半区的亚运会亚军朱雨玲同样爆冷,1比3输给了打法强硬的冯亚兰。木子和冯亚兰对决半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丁宁对阵陈梦,最终的冠军将和第一次直通选拔的亚军武杨争夺一个单打席位。

  男单直通选拔告别冷门,马龙和许昕分别战胜了崔庆磊、梁靖崑,会师上半区半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