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赢得国际拳联49公斤级拳王金腰带

吕斌获里约奥运会门票

2015年02月06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斌获里约奥运会门票

2月5日,吕斌(右)在比赛中与吴中林对抗。

邓活生摄(新华社发)

本报佛山2月5日电 (记者刘硕阳)5日晚,2014—2015APB(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男子49公斤级拳王争霸战在广东省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展开。最终,在吕斌与吴中林之间这场8回合的对决中,3位裁判一致判定吕斌获胜。在赢得APB49公斤级拳王金腰带的同时,吕斌也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49公斤级的参赛资格。

5日的拳王争霸战是2014—2015赛季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男子49公斤级的最后一站比赛,在前三站排名赛中,吕斌先后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博尔詹、吴中林和阿根廷选手布兰科。此前,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项目的10个级别中,已有8个级别通过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各产生了1名晋级选手,吕斌是第九位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比赛入场券的选手。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06日 15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