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J罗右脚重伤至少歇两月

王子轩

2015年02月06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凌晨,皇马在一场西甲补赛中2比1击败塞维利亚,但是付出惨重代价,J罗右脚重伤,将至少缺席2个月。

当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打进一球的J罗感觉不适跑去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结果随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没能继续参加比赛。皇马赛后第一时间对J罗的伤势进行了检查,被诊断出是“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据《阿斯报》透露,虽然J罗及时接受了手术,但是将至少缺阵2个月。哥伦比亚人目前只能依靠轮椅活动,无法自己正常走动。

虽然《阿斯报》乐观地估计J罗将要休息2个月的时间,但是内格雷多遭遇类似伤病时缺席了4个月,另外马塞洛在2012年也遭受过这样的伤病,当时他休息了3个月。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