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1月最佳新秀:佩顿&维金斯

2015年02月06日08: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6日,联盟宣布魔术队的埃尔弗里德-佩顿和森林狼队安德鲁-维金斯分别被评为东西部1月最佳新秀,维金斯连续3个月获得月最佳新秀的称号。

在1月份的15场比赛中,佩顿场均10.7分、6.9次助攻、4.3个篮板和1.9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5.2%。他在13场比赛里助攻数领跑全队,8次得分上双。本赛季佩顿场均7.7分、5.7次助攻,外加3.6个篮板和1.5次抢断。

维金斯连续第三个月获得最佳新秀。1月份维金斯场均出场38.4分钟,可以贡献19.8分,两项数据均为新秀球员中最高。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1%,新秀中排第二。

以下是两人1月份的一些表现(日期均为当地时间):

埃尔弗里德-佩顿,奥兰多魔术

1月2日VS篮网:佩顿16分10次助攻3次抢断9个篮板,魔术98-100惜败;

1月16日VS灰熊:佩顿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外加送出12次助攻,魔术96-106输球;

1月29日VS雄鹿:佩顿得到15分同时送出6次助攻,魔术100-115不敌雄鹿。

安德鲁-维金斯,明尼苏达森林狼

1月1日VS国王:维金斯拿到27分9个篮板4次抢断,森林狼107-110不敌国王;

1月17日VS掘金:维金斯拿到31分9个篮板4次助攻,森林狼113-105战胜掘金;

1月31日VS骑士:维金斯拿到砍下生涯最高的33分,森林狼90-106不敌骑士。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包括:掘金队尤素福-努尔基奇、森林狼队扎克-文、尼克斯队兰斯顿-加洛维、76人队的KJ-迈克丹尼尔斯以及诺伦斯-诺尔。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