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名单公布 洛瑞、沃尔领衔

2015年02月06日09: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参加今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名单,爵士队的特雷-伯克、雄鹿队的布兰登-奈特、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老鹰队的杰夫-蒂格、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太阳队的以赛亚-托马斯和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将参加本次比赛。

今年的技巧挑战赛的规则将有所变化:比赛总计3轮,8名参赛球员将被分成4组,进行捉对厮杀,胜利者晋级下一轮。

首轮的分组情况为:伯克VS奈特,洛瑞VS巴特勒,蒂格VS迈卡威,小托马斯VS沃尔。

根据之前的安排,本次技巧挑战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在篮网队主场进行。

(责编:杨磊、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