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乒“直通苏州”世乒赛选拔赛 龙科今日争门票

刘晨

2015年02月06日08: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国乒“直通苏州”世乒赛选拔昨天继续在镇江进行,男队第二轮淘汰赛半决赛,张继科苦战五局险胜方博,马龙横扫许昕,今天将同张继科争夺一张世乒赛门票。女队丁宁和木子会师决赛,两人的胜者同武杨争一张门票。

张继科昨天连战两场,同方博的比赛,两人打到决胜局,张继科关键时刻终于找回状态,在10平的情况下连得2分,锁定胜局。

新人王首轮战罢

晨报讯(记者 李昕)第22届“建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公开赛第1轮比赛昨日在中国棋院打响。赵贯汝击败沈沛然,成为首轮从性别战中获胜的唯一 一位女将。

新人王赛设5个种子名额,分别是赵晨宇、许嘉阳、丁浩、李维清以及卫冕冠军於之莹。这5位种子棋手直接晋级第2轮。昨天22名新锐争夺11个16强名额,赵贯汝成为本轮唯一晋级的女棋手,另外10个名额被男棋手全部拿下。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