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结束海外拉练回京 曼萨诺满意球队表现

郑小龙

2015年02月09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满意球队表现

  罗宁(左)在机场欢迎国安将士归来。图/Osports

  结束近一个月的海外拉练,北京国安将士于昨天回到北京。在总结本次海外拉练时,无论是主教练曼萨诺还是队员,都认为海外拉练收获颇丰。

  昨天早晨6点半,国安将士乘坐的航班从法兰克福顺利抵达首都机场。由于出关等一系列手续,一直到8点左右,球员才陆续走出候机楼。在出口处,国安俱乐部的两位老总罗宁和高潮已经在等待着球队的到来。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队员的脸上多少有些疲惫,但是看到俱乐部领导亲自来接机,队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徐云龙、于大宝、邵佳一等队员与两位老总都进行了交流,新援于大宝更是紧紧地握着罗宁的手表示感谢。

  据曼萨诺介绍,本次国安前往西班牙拉练一共打了4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对手包括皇马B队、巴萨B队这样的强手。“大家都很努力,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很卖力,我非常的满意。”在机场,曼萨诺如是说。

  在谈到这次海外拉练时,徐云龙也用满意来形容:“都练得挺好的,备战期大家都很拼。”而刚刚加盟球队的于大宝和李磊也得到了主教练曼萨诺的赞扬:“两人和球队融合得不错,训练也很认真刻苦,现在还需要从实战中去进行检验。”

  由于国安在大年二十九还有一场与泰国曼谷玻璃的亚冠联赛附加赛,所以球队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就将于本月10日奔赴上海继续进行技战术的演练。昨天外援只有河大成和巴塔拉随球队回到了北京,马季奇、德扬和埃尔顿将直接从海外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根据安排,北京国安将在今天上午召开新援见面会,介绍于大宝、李磊和晋鹏翔这三位新加盟的球员,而在门将位置上,杨智依然处于养伤阶段,另外一名门将侯森也有些拉伤,替补门将赵石正在抓紧训练,届时对阵曼谷玻璃的比赛,到底谁上场为国安把守球门比赛之前才能确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