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怀疑买入博尼违反政策 欧足联对曼城展开调查

2015年02月09日14:2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足联对曼城展开调查

  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欧足联正在对曼城以2800万英镑收购科特迪瓦前锋博尼是否违反欧联财政公平政策展开调查,一旦确认曼城违规,已经被列入参赛名单的博尼将无缘欧冠淘汰赛。

  去年,曼城因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遭受了重罚,本赛季的引援净投入被限制在4900万英镑以内。此后,曼城花费了6300万英镑购买了曼加拉、费尔南多、卡巴列罗等球员,因为受到欧足联的限制,球队卖掉了罗德维尔与哈维·加西亚等球员,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也被租借到了瓦伦西亚,赛季末,瓦伦西亚将会以2400万英镑买断内格雷多。

  如果算上内格雷多确定的转会费2400万英镑,那曼城队卖人收入将达5000万英镑。夏季买人花费的6300万英镑加上冬季买博尼的2800万英镑,曼城队的买人支出为9100万英镑,两者相减,净投入只有4100万英镑,这完全符合欧足联的规定。

  可是曼城只收到了瓦伦西亚方面300万英镑的租借费,高达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未到手。如果把内格雷多的转会费去除,那曼城队在本赛季买人方面的投入将会超过4900万英镑,已超出欧足联规定的上限。

  不过,曼城的一名内部人士认为:“毫无疑问,球队在今年的引援中并未违反欧足联规定的限额,这没有任何异议。我们出售内格雷多的交易完全有法律依据,他的转会费应该被算成球队的收益。”(徐扬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