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利拉德顶替格里芬参加全明星 球迷曾打赌吃掉一只鞋

2015年02月09日09: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快船队官方在早前宣布,格里芬右手肘将接受手术,他将退出全明星,NBA总裁亚当-萧华选择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代替他参加全明星。

利拉德随后谈到被选入全明星的感受:“我很感激。我为布雷克感到遗憾,但很感激有参加这个的机会。”

利拉德本赛季打了51场比赛,场均上场36.5分钟拿到21.6分6.3助攻4.6篮板1.5抢断。

之前,有一位球迷曾经打赌如果利拉德没能进入全明星赛,他就将吃掉一只鞋。结果利拉德果然没能入选全明星阵容,这位球迷也将一直鞋放到开水中煮了煮,并用搅碎机把鞋打碎,吃了下去,并且他将这一过程拍成了视频,上传到网上。不知道这次利拉德替补入选全明星,这位球迷是不是后悔不已。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