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双德并进开拓者胜火箭 哈登空砍45+9+8

2015年02月09日13:3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德并进开拓者胜火箭 哈登空砍45+9+8

北京时间2月9日,常规赛继续,开拓者109-98火箭

火箭在第三节末段将比分迫近,但利拉德与替补内线莱昂纳德不断发炮,火箭未能逆转。火箭两连胜终结。

哈登45分9篮板8助攻,史密斯16分5篮板,莫泰尤纳斯10分6篮板。

阿尔德里奇24分5篮板,利拉德23分5篮板5助攻,洛佩兹14分,麦考勒姆与梅耶斯-莱昂纳德均得12分。

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一向激烈。在常规赛的较量中,火箭此前13场胜出10场,但在季后赛却是另一回事。

去年季后赛,开拓者以4-2淘汰了火箭,其中有三场比赛,开拓者只胜出3分,其中两场打进加时。

本赛季首次交锋,火箭复仇成功,哈登砍下了44分,他们以110-95胜出。上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哈登也有41分进账。

哈登延续这一趋势,一开场就大举进攻。首节他一人就拿下了12分。火箭开局不错,本节过半后,史密斯命中三分,此后哈登抢断,史密斯在快攻中暴扣,火箭以19-11领先。利拉德连投带罚还以3分,布雷克此后三分命中,开拓者将失分追回,首节过后只以26-27落后。

哈登第二节两度三分命中,但火箭的防守出线问题,单节丢了35分,开拓者迅速超出。本节过半时,阿里扎投中一球后,火箭只以37-39落后,但开拓者此后内外开花,连得9分后,以48-37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钟时,哈登命中三分,不过利拉德马上还以三分,开拓者保持优势,一度领先了16分。哈登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火箭以48-61落后。

开拓者在第三节以65-48领先后,火箭开始反击。哈登先是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紧接着三分得手,一分钟后,又一次三分线外骗得犯规,三罚三中,一人拿下8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6-67。火箭的外线找到感觉,特里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4分05秒时,莫铁尤纳斯补篮后,他们只以73-77落后。火箭一度扳平,前三节只以80-81落后。

史密斯投中三分后,火箭在第四节以83-81超出。不过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莱昂纳德连续命中,此后又三分得手,一人打出9-2后,开拓者以90-85领先。

哈登在最后2分钟反击。比赛还有2分20秒时,他三分命中,此后他助攻莫铁尤纳斯扣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96-100。

姆此前三节未能命中三分,但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三分出手命中,给了火箭当头一棒。哈登三分不中后,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开拓者以105-96领先。火箭屡失良机,未能再构成威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