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家嫂抢关键篮板并献准绝杀 公牛险胜魔术

2015年02月09日13: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嫂抢关键篮板并献准绝杀 公牛险胜魔术

北京时间2月9日,公牛98-97险胜魔术,加索尔抢下关键篮板并补篮准绝杀。

公牛的巴特勒27分6抢断5助攻,大加索尔25分15篮板,诺阿18分9篮板,罗斯14投4中得到10分11助攻。

魔术的奥拉迪波18分6助攻,哈里斯15分8篮板,武切维奇14分7篮板,福尼尔14分。

公牛开局顺利,首节就以32-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罗斯状态平平首节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第二节罗斯总算投中两球,但公牛单节只得18分,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50-45领先。

罗斯下半场仍未能找回感觉。三节过后,魔术将比分扳成74-74。

凭借斯内尔和摩尔的三分,在第四节过半时,公牛以91-88超出。可惜公牛此后陷入困境,而魔术内外开花。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魔术以97-91领先。

公牛连续投篮不中,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在32秒时,巴特勒抢断得手,造成快攻犯规,是到两罚一掷的机会。他冷静两罚两中之后,罗斯命中三分,公牛开始反击。

魔术关键时刻失误。罗斯投篮不中后,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在比赛还有9.4秒时,公牛以98-97超出。

魔术最后2分15秒一分未得。乌切维奇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弗莱补篮也失手,痛失好局。

(W4tson)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