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鲁尼中餐厅与“财神”合影 提前感受春节氛围

2015年02月10日08: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鲁尼与“财神”合影
鲁尼与“财神”合影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杨磊) 再过一周时间,就到了全球华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了。北京时间10日凌晨,英超曼联队当家球星鲁尼在英国也亲身感受了一下春节的氛围。

鲁尼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与“财神”的合影,而另一张则是他充满好奇的观看舞狮表演。鲁尼在微博中说,“昨天在我最喜爱的中餐厅里我遇到了非常有趣的事情,并且让我了解了更多关于春节的事情。2月18日,我将在微博中和大家一起庆祝春节。”

北京时间2月18日和19日,正值欧冠比赛日,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将拉开战幕,上赛季成绩不佳的曼联没有欧战任务,他们将在21日的联赛中客场挑战斯旺西。

鲁尼观看舞狮表演
鲁尼观看舞狮表演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