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打进回归意甲后首球 踢中超助迪亚曼蒂变强

2015年02月10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进回归意甲后首球 踢中超助“钻石”变强

  本轮意甲,佛罗伦萨主场以3比2战胜亚特兰大,本场比赛迪亚曼蒂打进转会佛罗伦萨后的首球,“钻石”表示,在中超的经验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他也一直希望回意大利踢球。

  佛罗伦萨让对手先进了球,随后凭借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由后卫何塞·玛利亚扳平比分。下半时第76分钟,迪亚曼蒂左脚射门得分,随后亚特兰大再次把比分扳平。第89分钟,佛罗伦萨后卫帕斯夸尔打进制胜一球。

  1月才从广州恒大转会回意甲的迪亚曼蒂这是第二次代表佛罗伦萨出场,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想念意甲,能回来真是很高兴,亚特兰大打得很精彩,今天是一场很难的比赛,我们获得了有价值的胜利。佛罗伦萨还会走得更远,我们和任何球队都可以比赛并且战胜他们,每周我们都希望获得胜利。”

  在谈到自己进球的“秘密”时,迪亚曼蒂说:“有了在中国的经验我变强了,中超困难的地方太多了。”(王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