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女排0-3不敌云南遭双杀 昔日冠军惨降级

2015年02月10日08: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2月9日,2014-15赛季女排联赛升降组挑战赛第二回合结束,云南女排主客场3-2、3-0对广东恒大女排完成双杀,时隔8年后再进A组联赛;而昔日冠军恒大女排由于挑战赛两连败,惨遭降级。

本场比赛,云南队主力阵容是刘梦雅、孙樊琼、副攻柳佩昕、扎史拉姆、接应15号刘航呈、二传周妤婕、自由人张娴。恒大则派出主攻栗垚、皮雁驰、副攻王红丽、高尚、接应肯尼、二传陈娇、自由人单莉莉出战。

双方首回合交锋打满五局,而客场作战的恒大赢下前两局,比分分别是25-21和25-22,但云南从第三局展开反攻,25-19和25-22连追两局,双方进入到决胜局较量。而决胜局恒大一直处在下风,最终12-15输掉决胜局,也在保级大战丧失了主动权。

次回合恒大坐镇广州体院亚运,18-25先丢一局。第二局恒大在12-15落后时替补3号张楚楠重扣以及皮雁驰探头,恒大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9-15,一度24-19拿到局点,但却被云南队扳平。这之后恒大28-27、31-30和32-31三获局点,遗憾的是都没有把握住,以32-34输掉第二局。第三局的恒大再无还手之力,18-25输掉第三局,从而以主客场对云南两败的战绩惨遭降级。

广州恒大女排在征战A组联赛的5年中,共夺得1次冠军、2次亚军,一次第4以及一次第12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