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州富力取得亚冠首胜 国安主场将战泰国球队

2015年02月11日16:21  来源:体坛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7:30,2015亚冠资格赛次轮拉开战幕,代表中国出战的广州富力迎来亚冠首秀,他们的对手是闯过资格赛首轮的新加坡勇士队。经过全场激战,富力凭借姜至鹏、张贤秀和张烁的三粒入球,在越秀山球场3-0大胜对手,晋级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乐视TV超级电视大屏呈现亚冠联赛,乐视体育超清直播,为乐迷竭诚奉献新春赛事大礼包。

本赛季,富力人员流动较大,功勋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被上海上港挖走,而核心外援达维也紧随恩师的脚步登陆上海滩。虽然富力补充了几名新援,但在短期内面临磨合问题,果不其然,富力上半场踢得很糟糕,创造不出有威胁的机会来。 

关键时刻,国脚姜至鹏勇敢地站了出来,他用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是富力获胜的第一功臣。姜至鹏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表现出色,是国足不可或缺的一名左边路战将。回到俱乐部后,并没有获得多少休息时间的姜至鹏投入到备战亚冠的训练中,身体已非常疲惫。不过,考虑到这是富力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联赛,姜至鹏和他的队友们期待全力以赴,打好与新加坡勇士的首战。

姜至鹏的进球,让队友们悬着的心放下,踢得更加放松,第60分钟张贤秀扩大战果,第74分钟张烁锁定胜局,3-0的比分反映了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超级电视大屏呈现了富力精彩的表现,2月17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广州富力将在客场迎战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胜者将获得亚冠正赛的入场券。

除了富力,国安也将在17日打响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征程,御林军将坐镇工体迎战泰国玻璃队。由于17日是农历大年二十九,所以两支中超球队也希望以优异的表现淘汰对手,双双晋级亚冠正赛。

本周末,2015年超级杯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打响,乐视TV超级电视大屏呈现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的比赛,恒大作为中超班霸迎战足协杯冠军鲁能的挑战,届时两大豪门必将展开激烈的对抗。此外,11日启航足球队VS巴斯特拉纳青年人、12日南美解放者杯云斯卡尔达斯VS科林蒂安、13日拉普拉塔大学生VS德尔瓦耶独立。高尔夫泰国精英赛将于12日-15日登陆超级电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10日-11日登陆超级电视。2月9日-15日,ATP鹿特丹赛拉开战幕,2月13-15日,WTA安特卫普赛如约而至。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