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各位土豪可以死心了 罗伊斯与多特续约至2019年

2015年02月11日08: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杨磊) 本赛季风雨飘摇的多特蒙德近几天终于迎来了一些好消息,首先他们在周末的联赛中拜托了积分垫底的尴尬位置,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特蒙德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与球队中场大将罗伊斯续约至2019年6月30日。

罗伊斯被看作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他已经在169场德甲联赛中打进70粒进球。由于他之前的合同中有2500万的违约金条款,这样低廉的价格使罗伊斯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罗伊斯此次与俱乐部续约至2019年,各家豪门暂时可以死心了。

在接受采访时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我们没有被那些流言所引导,很高兴球队未来能与这么出色的球员共同前进。罗伊斯能在多特蒙德创造一个属于他自己的时代,就像杰拉德在利物浦、乌维-席勒在汉堡一样。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选择和我们在一起,我感到非常自豪。马尔科能帮助世界上任何一支顶级球队改变足坛格局,此次续约也展示了他深爱着自己家乡的球队,而这也是他续约的原因之一。罗伊斯是多特蒙德未来重要的组成部分。”

而罗伊斯本人也表示:“很高兴能和多特蒙德续约,这里是我的故乡。我期待能和俱乐部以及球迷一起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现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必须全力以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