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篮协更改处罚 放陈江华一马

2015年02月11日09: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更改处罚 放陈江华一马

昨日下午,中国篮协向CBA俱乐部发邮件通告,广东队球员陈江华上一场比赛肘击对手被停赛1场,并处以2万元罚款。不过,两个小时之后,篮协更改了罚单,给予陈江华通报批评,当值的三名裁判也被通报批评。

为何两个小时之后匆匆更改罚单,对外界的这个疑问,篮协再次失声。联赛部负责人以在总局开会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并表示可以咨询联赛部工作人员张寒松,但后者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不过,就在某网站发布陈江华被停赛1场的处罚新闻时,一名篮协工作人员对该网站记者解释说:“这不是确定的版本,你们还是撤下吧,会有最终版本发出来的。”既然不是最终版本,为什么要发给俱乐部呢?对此,该工作人员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公正和公信力去哪了?”对于篮协的出尔反尔,球迷发出这样的疑问。两条不同的处罚通知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外界不得而知。

昨晚,在与东莞的季后赛第3场较量中,广东主场114比97获胜,总比分2比1领先,陈江华上场近20分钟,送出3次助攻和2次抢断,没有得分。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