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沃尔顶替韦德入选东部全明星

2015年02月11日09: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沃尔顶替韦德入选东部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消息源称,老鹰队球员凯尔-科沃尔将顶替热火队球员德维恩-韦德入选东部全明星。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官方通过社交媒体软件宣布,韦德将无缘今年全明星正赛,随后萧华主席选择科沃尔顶替韦德的位置。

  目前老鹰共计有四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他们分别是:杰夫-蒂格、保罗-米尔萨普艾尔-霍福德和凯尔-科沃尔。

  本赛季凯尔-科沃尔代表老鹰参加5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3.2分钟内可以得到12.9分4.3个篮板和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6%,三分球命中率为52.8%。

  韦德本赛季代表热火参加35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2.3分钟内可以得到21.4分5.4次助攻3.8个篮板和1.1次抢断。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