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登砍40+12+9力压血布 火箭胜太阳

2015年02月11日13:1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VB!哈登砍40+12+9力压血布 火箭胜太阳

北京时间2月11日,常规赛继续,火箭127-118太阳

哈登砍下赛季第六次40+,目前40+次数领衔联盟。太阳遭遇2连败,近10战4胜6负。

哈登40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约什20分6篮板,贝弗利15分6篮板6助攻,布鲁尔14分7篮板。

布莱德索32分,德拉季奇20分,马基夫16分,塔克17分。

当太阳进攻找不到感觉,得分低于平均数时,失败也接踵而来,此前5场输了4场。

上一场在惨遭德马库斯-考辛斯绝杀,太阳功亏一篑。本赛季他们已经多次在最后时刻失利,包括上次对火箭时,也遭到詹姆斯-哈登的绝杀。

这是太阳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战,他们希望能取得一场胜利,在首节就落后了18分的情况下,他们下半场大举反击。

火箭开局顺利,以6-1开局,而太阳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哈登开场后连续4投不中,但队友状态火热。本节还有4分03秒时,哈登抢断得手,还没过半场就将球传出,莫铁尤纳斯在篮下接球后直接击地传到外线,阿里扎出手命中三分,火箭以24-11领先。本节最后3分钟,火箭投中3记三分球,哈登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得手,火箭以41-23领先了18分。

太阳以一波12-2开始第二节,一举将比分追成35-43。火箭本节命中率仍不低,但太阳找回攻击的感觉,命中率更高,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15秒时,塔克命中三分,紧接着他突破后暴扣,一人连得5分,太阳只以61-67落后。哈登在本节还有1.9秒时又命中三分,火箭以70-6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6分33秒后,火箭竟然只投中一球,太阳内外开花,打出20-3后,一举以81-73反超。贝弗利和哈登相继还以一球,但哈登下落时身体失去平衡,左肘支地,很痛苦地躺在场上。哈登只得下场休息,好在并不严重,很快就重回场上。贝弗利和史密斯相继三分命中,火箭打出9-0后,以85-83超出。三节过后,火箭只以88-89落后。

哈登并没受到伤势的影响,最后一节内外开花。本节一开始,他就投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此后他不断冲入篮下得手,本节将过半时,他突破上篮后,火箭以109-97领先。

太阳不断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33秒时,布雷德索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12-116。太阳投篮不中后,哈登又轻松突破防线,投篮命中,火箭以120-112稳住阵脚。

哈登最后时刻还送出一记盖帽,此后罚中一球。在比赛还有52.9秒时,布鲁尔中投命中,火箭以127-116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