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准三双轻松灭火 全明星勒布朗轻装上阵

2015年02月12日13:3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准三双轻松灭火 全明星勒布朗轻装上阵

  好兄弟韦德不打,让这场詹姆斯和老东家的聚首缺少了最主要的看点。面对缺兵少将的热火,詹姆斯未使出全力,便得到18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这样的状态去打全明星,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虽然首次跳投没能命中,但开场三分钟勒布朗就接到莫兹科夫的妙传,空接暴扣得分。球队多点开花,让詹姆斯压力锐减,JR-史密斯首节化身传球手,更是让欧文和乐福都早早找到手感。首节结束前詹姆斯连续送出妙传,欧文和乐福各自投中三分。

  詹姆斯离开热火后,曾有消息说就是因为对波什状态的不满。次节开始不久,勒布朗就开启推土机模式,上篮造波什犯规打出2+1。随后詹姆斯再度暴扣得手,骑士一度领先热火22分。

  下半场开始,詹姆斯默默承担了起篮板手的角色。比赛迟迟无法彻底锁定,又是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后,又是一次跳投手起刀落。热火连续投中三分,三节结束双方差距来到16分。

  热火迟迟不愿放弃,詹姆斯同样战意未消。9分47秒,詹姆斯造对位的罗尔-邓犯规,两罚全中。1分钟后香珀特三分命中,送出助攻的又是詹姆斯。

  虽然赛季中期曾经历过6连败和9战8负的低谷,但能带着33胜21负挤进东部上半区,不能不说是个比较理想的结果。接下来的生涯第10次全明星,詹姆斯也会没什么压力去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