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勒布朗准三双乐福伤退 骑士轻取热火

2015年02月12日13:3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布朗准三双乐福伤退 骑士轻取热火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骑士113-93轻取热火,迎来两连胜。

骑士队7人上双,詹姆斯18分7助攻10篮板,乐福12分6篮板4助攻(眼部受伤),汤普森17分9篮板,欧文15分6助攻,莫兹科夫20分7篮板;热火队韦德继续休战,怀特塞德17分14篮板,波什15分,罗尔-邓17分7篮板,钱莫斯18分。

这是詹姆斯离开热火后,两队第二次交锋。在圣诞大战中,詹姆斯砍下30分,但骑士仍以91-101不敌热火。骑士对热火已经是11连败。

“跟那时相比,我们已经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

热火大将韦德继续缺阵。骑士今天不会手软,一开场就大举攻击。

首节还有9分09秒时,勒夫抢断,发起快攻,莫兹戈夫快下,接詹姆斯传球之后,再回传给詹姆斯,后者空中接力单手暴扣,热火以9-6领先。骑士逐渐拉开差距,欧文命中三分,汤普森暴扣得手后,在比赛还有36.6秒时,骑士以38-18领先了20分。波什中投还以一球,詹姆斯投篮不中后,留给热火3.9秒。热火新秀约翰逊抢下篮板,自己发动攻击,刚到中场时,他就仓促出手,竟然命中压哨三分,热火以23-3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再度突破后暴扣,此后他两罚两中,骑士以50-25领先。本节还有5分07秒时,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暴扣,骑士以56-34领先。骑士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而热火由洛尔-邓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2-0,一举将比分追成46-56。本节最后5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59-48领先。

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勒夫在防守时眼睛被打伤,只得离场,此后没再回到场上。他离场之后,詹姆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骑士以68-48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洛尔-邓和查尔默斯相继还以三分,但欧文也为骑士远投命中,骑士仍大比分领先。本节结束前,热火又投中压哨球,以69-85落后。

最后一节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7分29秒时,汤普森两罚两中,骑士连得7分,以97-75领先了22分。

热火虽然极力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将比分追成88-102。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骑士内外开花,以一波11-2结束了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