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德森8三分+三双 辽宁加时胜广厦总分3:0进四强

2015年02月12日07:3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德森8三分+三双 辽宁加时胜广厦总分3:0进四强

  今天晚上,CBA2014-15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广厦男篮。虽然辽宁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广厦逼近加时,但最终还是120-112战胜对手,在2008年之后,7年以来首次杀进四强,对手将是青岛男篮。

  辽宁男篮方面,哈德森投中8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15篮板13助攻1盖帽并送出1抢断,刘志轩投中6记三分得到20分5助攻1篮板,汤普森19分5篮板,贺天举投中3记三分砍下19分4篮板1助攻1盖帽。

  广厦男篮这边,霍尔曼得到24分15篮板并送出1助攻1抢断,孙贺男22分3篮板,墨菲16分2篮板2助攻1抢断,林志杰命中将比赛带入加时的三分,全场投中3记三分砍下15分3篮板2助攻,张伟拿下12分1助攻1抢断,张涵钧11分3助攻。

  比赛开始后,广厦率先得分,但辽宁打出7-0反超。广厦也打出一波5-0,将比分扳平。比赛随后陷入胶着,但哈德森爆发,辽宁打出一波11-2。首节比赛结束时,辽宁26-18领先。

  次节,辽宁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虽然霍尔曼站出来得分,但难耐辽宁男篮多点开花。半场结束时,辽宁男篮53-40领先。

  第三节,广厦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此后,辽宁又将分差拉大到16分。前三节结束时,广厦将比分追成74-83。

  广厦以6-0开始第四节,分差只差3分。虽然辽宁又将优势拉大到8分,但广厦一波8-0将比分追平。比赛还有16.1秒时,哈德森2罚1中,辽宁领先3分。关键时刻,林志杰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03平。刘志轩最后一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贺天举连续投中2记三分,帮助辽宁保持领先。比赛还有59秒时,刘志轩命中空位三分时,辽宁116-110领先。加时赛结束前21.0秒,李晓旭又命中三分,辽宁锁定胜局,最终他们120-112拿下比赛。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