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派教练赴泰打探敌情

2015年02月12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派教练赴泰打探敌情

  为了备战本月17日的亚冠附加赛,国安全队前往上海进行新一阶段的冬训,球队这一个阶段的训练就是针对这场比赛,对手也是10日才“新鲜出炉”的曼谷玻璃队。虽然对于对手都还不是很了解,但国安上下信心十足。

  京华时报上海专电记者郑楠

  杨智归队先拍全家福

  这个冬歇期,国安外援早早就敲定了,内援引进方面,从最先敲定的于大宝,到本周一才亮相的守门员石笑天,却足足经历了海口和西班牙两个阶段冬训的时间。这次,在德国手术后康复的杨智也跟队来到上海,在开年首战之前的最后一个冬训阶段,国安的新援旧将终于到齐。就着上海的大晴天,国安全队在昨天上午训练之前拍摄了全家福。

  在前两天的训练中,杨智仍然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以目前情况来看,杨智基本无缘亚冠附加赛。国安火速租借石笑天,也是希望在应对即将来临的这场比赛时,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杨智表示,“我的手术医生也说,联赛前康复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是要赶上这两周的亚冠比赛有难度。不过我会帮助年轻门将完成备战的,这关系到全队利益。”

  无视对手队员有信心

  与前两个赛季在上海备战动辄十天相比,这次的时间有些短,但因为下周二就要比赛,所以国安队员并没有过多的休息时间,从西班牙回来仅仅休息了一天,全队就飞来了上海。第一天的训练就是一天两练,很多队员都有些疲惫,不过大家也都明白,比赛迫在眉睫。谈到这个阶段的训练,周挺表示:“这段时间主要针对泰国这场比赛,很多细节都需要在每个人脑海里加深印象,反复练习。”

  谈到对手泰国曼谷玻璃队,队员们并不了解,周挺说:“对这个队没什么了解,但附加赛对泰国咱们去年也踢过,我认为没必要去太多了解对方,对咱们来说,这是咱们的主场,唯一目标就是胜利。我们有绝对的信心,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我们自己,这样胜利就水到渠成。”

  提前侦察曼帅不紧张

  尽管对于队员来说,把教练布置的技战术安排、部署贯彻好比钻研对手是更重要的事情,但对于主帅曼萨诺来说,还是要做到知己知彼,所以在对手出炉之前,俱乐部就已经派出中方教练谢峰前往泰国,观战比赛。

  曼萨诺介绍说:“这个阶段对我们17日的预选赛非常重要,每一个细节我们都要落到实处,可能出现的状况都要预判到,然后想出办法并实施出来。现在队员们达到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因为我们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准备期,每一次的训练都很重要,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因为这个对手才刚刚确定,所以我还没有很详细地了解,但我们现在开始就会进行信息的筹备和整理,我们已经派俱乐部的人员去采集信息了。”

  上午的训练过后,国安队员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昨天下午全队自由活动,今天下午,国安将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杭州绿城。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