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林书豪交易传闻不断 回应:经历太多次不会很担心

2015年02月12日07:3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交易传闻不断 回应:经历太多次不会很担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主场战丹佛掘金,又因第4节崩盘以96比106惨遭逆转,近来苦吞5连败。屡传将被交易的林书豪5次失误表现不理想,但他说不担心交易传闻。

  NBA交易截止日将至,林书豪屡被点名,流言传来传去,他无奈地说,已经历太多次,不会很担心,且过去几年都一样。

  对于林书豪的失误,湖人队总教练斯科特说,林书豪做了很多错误决定,常常往人堆里运球,以致发生太多失误。

  掘金队拿湖人队祭旗,靠着控球后卫劳森全场得32分追平本季个人新高,在第4节逆转战局,终止最近6连败。

  这是湖人队在明星赛前最后1次主场,最近15场14败的湖人队,上半场打得有模有样,一度领先10分。

  林书豪虽打替补,但上半场3投全中,还有1次抢断快攻造成掘金队犯规,两罚一中。林书豪上半场拿下7分,湖人队也取得3分领先。

  但掘金队下半场加强防守,湖人队找不到好的空档,失误累累。尤其第4节再度崩盘,惨遭逆转。

  林书豪下半场只出手2次,都告失手,还发生3次失误,累计全场共5次失误。

  湖人明天作客波特兰,随后就是明星赛周末,至于明星赛周末休战有什么计划,林书豪表示,目前尚未决定,应该是稍微远离一下篮球,放松自己,摆脱压力。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