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澳网男单骂战”剧终 穆雷:我和小德仍是好友

2015年02月12日07:39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男单骂战”剧终 穆雷:我和小德仍是好友

  原标题:“澳网男单骂战”剧终 穆雷:我和小德仍是好友

  虽然澳网男单决赛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有关“德约科维奇通过假装受伤的不道德手段分散对手注意力”的话题仍在发酵,英国、东欧的几家媒体甚至有将其进一步扩大化的趋势。眼见情势如此,作为此时“受害方”的穆雷日前主动发声,表示德约科维奇无需为澳网决赛中的表现再做解释,此事也不会影响二人间的友谊。

  穆雷是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做出表态,他说:“很多情况其实是被媒体夸大的,(我们二人间的问题)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球员在场上出现体能问题很常见,我在今年征战澳网的过程中也曾遇到过,球员在场上有时会感觉很累,体能遭遇瓶颈,但只要挺过来了,马上就能恢复,尤其是比赛最后阶段,你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之前曾有媒体采访此事的另一当事人德约科维奇,小德说:“(体能透支)真的不是表演,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亲自和穆雷沟通此事。”

  对于小德的态度,穆雷也给予了回复,“如果诺瓦克觉得需要澄清,我可以和他谈谈,但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我们彼此认识已经十几年,是很好的朋友,这件事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中国体育报 林剑)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