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超级杯名单曝光:冯仁亮顶替张琳芃 阿洛伊西奥补报

2015年02月13日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超级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名单曝光 来源:Asaikana微博

人民网2月13日电 2月14日16时,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杭州打响,对阵双方是2014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与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队。昨天,双方参赛名单曝光。恒大方面,前场三叉戟埃尔克森、阿兰以及高拉特入选,张琳芃因伤被冯仁亮替换;鲁能阿洛伊西奥补报,蒙蒂略、乌索及塔尔德利入选名单。

广州恒大方面,高拉尔、阿兰两名外援入选,张琳芃在热身赛时受伤已经飞赴意大利进行检查,冯仁亮顶替张琳芃进入大名单。

山东鲁能方面,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入选,蒙蒂略成功入围,乌索榜上有名,阿洛伊西奥补报入选。由于亚洲外援人选尚未确定,鲁能只报名了四名外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