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FIFA最新排名:国足飙升14名排第82 亚洲列第7

2015年02月13日08: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亚洲前十排名 来源:FIFA官网

人民网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飙升14名排第82位,亚洲排名位列第7。

在本次积分时段中,中国队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小组赛首战1-0小胜沙特拿到749.70个原始积分,第二场2-1战胜乌兹别克拿到986.85个原始积分,第三场2-1击败朝鲜入账382.50个原始积分,四分之一决赛不敌澳大利亚没有积分入账,在经过加权平均、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后,中国队最终比上期增加了90分,总排名上升了14位,和危地马拉并列第82,这也是中国队近29个月以来的最高排名。

亚洲范围内,排名榜首的是伊朗,打进亚洲杯决赛的韩国队列第2,日本队第3,新科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列第4,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阿曼、伊拉克及约旦排名5-10位。

世界排名方面,德国队依然高居第1,阿根廷列第2,哥伦比亚第3。比利时、荷兰、巴西、葡萄牙法国、乌拉圭和西班牙分列第4到10位。赤道几内亚排名飙升69位成为本期进步最快的球队,利比亚下降35位是退步最快的球队。

世界前十排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