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梅西进球数平C罗 巴塞罗那取10连胜

2015年02月13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进球数平C罗 巴塞罗那取10连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巴萨在主场以3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梅西一传一射,皮克和伊涅斯塔各下一城,内马尔射失点球,苏亚雷斯奉献了个人20场比赛中的第12次助攻。巴萨取得各项赛事的10连胜,上一次他们做到这一点还是在2010~2011赛季。

梅西永远是巴萨的焦点,他在巴萨首发394场,制造了500个进球(358个进球、142次助攻)。同时,梅西的主场连续进球场次已经延续到9场,自2014年11月22日至今,他在诺坎普的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迄今共计14球。本场之后,梅西在2015年的10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1球并有8次助攻。由于伤病与停赛,梅西最大的竞争对手C罗今年只出战7场,奉献了4个进球和1次助攻。此役打进一球后,梅西本赛季已经为巴萨打进34球并助攻19次,进球数追平了C罗,而助攻数比C罗多9次。在梅西的34个进球中,只有两个是点球,而C罗的34球中有11个点球。

如果说这场比赛还有遗憾,那就是梅西在比赛最后又出现了呕吐的现象,不免令人担忧。此外,内马尔将梅西让给他主罚的点球射失了,这对梅西和巴萨而言都是一种损失。(周婉琪)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