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王官方宣布乔治-卡尔出任主帅

小火

2015年02月13日08:1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官方宣布乔治-卡尔出任主帅

北京时间2与13日,国王队官方宣布正式聘请乔治-卡尔担任球队主教练职务。卡尔将在全明星之后迎来执教国王的首秀。届时(美国时间2月20日)国王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在今天早些时候国王宣布解除蒂龙-科宾的代理主教练职务。“我非常尊重科宾的工作,他的职业素养让人敬佩,”国王总经理皮特-达历山德罗说,“他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们期待和他继续合作,共同发展。”

此前雅虎体育的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国王和乔治-卡尔的合约为4年,合同总额为1450万美元,乔治-卡尔第四年将拥有150万美元的买断条约。

乔治-卡尔曾获得2012-13赛季的最佳教练,也是NBA历史上获胜场次第六多的教练。目前他的执教成绩为1131胜756负,季后赛战绩为80胜105负。

(小火)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