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宾卸任国王主帅 大范:国王太无礼

小火

2015年02月13日08:1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宾卸任国王主帅 大范:国王太无礼

北京时间2月13日,国王队官方消息,他们已经正式解除了帝龙-科宾的主帅职务。国王队的总经理Pete D’Alessandro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悉,科宾将继续留在国王队工作,他将为球队管理层服务。

国王队近期大张旗鼓地聘请乔治-卡尔来担任球队主帅,这对此前还在执教球队的蒂龙-科宾来说显得尴尬。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对科宾进行了声援,他说国王简直是在虐待科宾。

“我认为国王处理这个事情的方式非常不得体,”大范说,“我认为科宾受到的待遇糟糕透了。”

科宾过去三个多赛季都是爵士队的主教练,本赛季国王炒掉迈克-马龙之后他担任临时主帅。国王在他的执教下取得7胜19负的成绩。

“科宾是一位职业素质很高的人,不管是身为球员或是教练,他都很好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当然,国王的老板有权利决定更换主帅,但是否可以换一种得体的方式呢?关于他们要重新聘请主教练的新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这对科宾来说相当难堪。”大范说道。

(小火)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