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罗斯30+7 公牛击退骑士迎4连胜

2015年02月13日13: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30+7 公牛击退骑士迎4连胜

北京时间2月13日,公牛在主场迎战骑士,最终以113-98击败对手,迎来4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2连胜。

公牛队的罗斯砍获30分7助攻,加索尔18分10篮板6助攻,诺阿10分15篮板7助攻,吉布森13分6篮板。巴特勒因右肩拉伤缺阵,斯内尔替其首发,获22分。

骑士队的詹姆斯31分5篮板8失误4助攻,生涯总助攻数达6118个,超越约翰-哈夫利切克,名列NBA历史助攻榜第30位。欧文18投6中17分7助攻6篮板,莫兹戈夫13分11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8篮板,乐福因角膜擦伤休战。

公牛和骑士分列东部第三、四位,公牛仅领先骑士0.5个胜场,本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影响双方的排名。全明星周末将至,他们都希望通过胜利来争取更好的排名。乐福的缺阵削弱了骑士内线的竞争力,而公牛也缺少了队内得分王吉米-巴特勒。

虽然客场作战,但是骑士来势汹汹,开局打出了一波5-0。而公牛今天排出了本赛季第17套首发阵容(罗斯、斯内尔、加索尔、诺阿和邓利维),他们依靠流畅的进攻以及球权分享,马上以一波14-4还击,成功反超并扩大分差。

首节还剩下2分13秒,公牛27-20领先骑士。此时骑士开始反击,打出一波6-0,分差一下缩窄到仅剩1分。此时詹姆斯出现失误,被小布抢断,并妙传斯内尔三分飚中,公牛以30-26结束首节。

詹姆斯次节开局后上篮命中,为骑士缩窄分差至2分。但是随后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克斯抢断,但后者上篮不中,骑士28-33落后公牛。在上半场还剩7分52秒之时,莫兹戈夫勾手命中,此后的2分半钟之内,骑士一分未得,公牛趁机连得9分。琼斯外线跳投命中,才为骑士打破得分荒。

半场结束,公牛55-48领先骑士。骑士深受失误困扰,全队出现了8个失误,詹姆斯站了5个。而欧文在进攻端也受阻,9投2中仅得4分。而公牛队的进攻十分流畅,全队只有2个失误,加索尔12分5篮板,罗斯13分,吉布森10分。

罗斯本场比赛展现出了领袖的风范,第三节他独得13分,带领公牛队保持双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公牛87-77骑士。

比赛末节,骑士追分有心无力,加上失误连连,比赛基本没有悬念。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公牛主帅锡伯杜换下主力,最终公牛主场击退骑士。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