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杜兰特:球员在评选奖项上应有更大权力

2015年02月15日08:1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球员在评选奖项上应有更大权力

  北京时间2月14日,ESPN报道,现任的联盟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表示,每年球员奖项的评选当中,球员应该具有更多的影响。

  在今天的全明星采访当中,杜兰特对记者表示,在每年的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进步最快球员以及年度最佳第六人等奖项的评选方面,球员应该享有更多的权力。

  “我认为媒体的权力太大了,我认为媒体肯定没有我们对一位球员的了解更深入。我们每天晚上都在和他们对抗,我们知道他们在场上说了什么,我们知道他们如何在场上处理与队友的关系,我们知道他们如何应对比赛。所以我们的意见应该被考虑。”杜兰特说。

  “我不知道他们(媒体)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权力,我认为他们没有我们知道的多。”

  杜兰特赢得了2013-14赛季的常规赛MVP,他得到了1232分,包括119张一等选票。评选专家组由122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专栏作家组成。而在NBA.COM上的球迷投票则显示,杜兰特得到了所有125张一等票。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32.0分7.4个篮板和生涯新高的5.5次助攻,拿下个人第四个得分王头衔,在评选中击败了詹姆斯、哈登、格里芬以及诺阿等人夺得MVP。本赛季他因伤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25.9分6.6篮板4.0助攻。(西门)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