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全明星赛-贝弗利神奇逆转 夺技巧挑战冠军

2015年02月15日10: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全明星技巧大赛冠军出炉,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神奇夺冠。

今年的技巧挑战赛规则有很大变化,各组两人单挑,胜者晋级,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

总共8人参加,分成四组。第一组:伊赛亚-托马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第二组:特雷-伯克和布兰顿-奈特。第三组:小佩顿和杰夫-蒂格。第四组:丹尼斯-施劳德和凯尔-洛瑞。

小托马斯传球出现问题,不过奋起直追,两人同时开始投三分,三次都未能命中,改为补篮,最后贝弗利以微弱的优势补篮成功,成为这一组的胜者,进入第二轮。

第二组是佩顿和蒂格。佩顿开始时就慢了一拍,蒂格一马当生,率先投三分,一击命中,而佩顿还没开始投篮。结果蒂格轻松胜出,晋级第二轮。

第三组是伯克和奈特。伯克传球出现问题,虽然在投三分时追上,但最终还是奈特率先投中,晋级第二轮。

第四组是洛瑞和施劳德。洛瑞第一次传球就成功,三分也是一击命中,秒杀对手。

贝弗利、蒂格、奈特和洛瑞晋级第二轮。贝弗利对蒂格,奈特对洛瑞。

贝弗利传球出现问题,超过三次才成功,不过紧追不舍,投三分竟然后来居上,一击命中,逆转成功,晋级决赛。

洛瑞在传球时出现问题,慢了一拍,结果奈特一击命中,而洛瑞还没开始投篮,洛瑞就此遭到淘汰。

决赛由贝弗利利对奈特。

贝弗利传球又连续失误,结果奈特两次三分不中,贝弗利追身而上,手起刀落,一击命中,成功逆转,成为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