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参演节目被调整有些失落 宁泽涛憾别春晚

刘艾林

2015年02月15日07: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憾别春晚

2015央视春晚昨天发微博称,因晚会总体时间超时,将对部分节目作出调整,节目量由原定的38个调整为36个。而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被删减的节目之一就是游泳名将宁泽涛参演的合唱节目。

北青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宁泽涛的启蒙教练、海军游泳队助教胡毛毛。他告诉记者,宁泽涛听到消息后虽然有些失落,但不会对他的情绪有太大影响,宁泽涛将按照原计划进行春训,备战全国冠军赛以及世界锦标赛。

昨天记者采访时,宁泽涛正在上海的海军队游泳馆训练。胡毛毛教练对北青报记者说,宁泽涛接到“不用去春晚了”的通知是在2月13日傍晚,“小朋友有些失落,我们能够感觉出来。叶瑾教练、我和队友们都安慰了他,他情绪上已经看不出什么异常了。小宁本来就是个低调的运动员,不张扬。而且我们都是军人。去(春晚),要展现军人和国家游泳队运动员的风采,不去,我们也服从大局。”胡毛毛教练说,“宁泽涛原本计划今天(14日)去北京参加彩排,现在只好把机票取消了。他正把全部的热情和力量都投入到训练中。”胡教练告诉北青报记者,“不去参加春晚了我们也不会给宁泽涛放假,最多除夕夜和初一稍事休息,然后会重新投入训练。4月份在陕西宝鸡举办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达标,以及夏天的喀山世锦赛取得好成绩是他今年的主要目标,此外还要参加在韩国举办的世界军人运动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