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再向媒体开炮 阿杜:你们不是我的朋友

黄振

2015年02月16日07:4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向媒体开炮 阿杜:你们不是我的朋友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消息,身处纽约参加全明星的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和媒体之间的关系看上去并不融洽。从捍卫主帅布鲁克斯开始,杜兰特对媒体的态度似乎就变得恶劣起来。

在被问到更喜欢媒体关注什么问题时,阿杜说。“老实说,我在这里回答问题只是因为我不得不这么做。所以我真的不太在乎,你们不是我的朋友。你们会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你们某一天会爱死我们,隔一天又会憎恨我们。就是这样,我已经学会如何应对你们。”

之前杜兰特一直给人谦谦有礼的印象,但本赛季以来这位26岁的年轻人不断炮轰媒体,他表示是因为自己成长了,更愿意表达自己的观点。“生涯前几年,我还处于发现自己的阶段。我认为大多数时间,我只是被动接受人们对我的观点。我现在只是学着做自己,不担心别人怎么说,我还是会犯错误。我只想像孩子们展示一个有血有肉的运动员,而不是机器人。我们也有自己的情感和想法,我只是试着表达自己的,并帮到别人。我不会坐在这里跟你说,我是那种总是做正确的事,然后彬彬有礼的人。我不再那样了,我只是努力做自己,然后继续成长。”

而在当地时间周五,杜兰特就曾表示应该是球员而不是媒体,来评选每年的各个奖项,因为球员比记者更懂比赛。

文/黄振(黄振同学 )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