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国室内田径赛 男子60米苏炳添摘铜

2015年02月16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室内田径赛 60米苏炳添摘铜

  广州日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美国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上,广东短跑名将苏炳添以6.6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第3名,复旦大学的学生运动员赵婧以2分5.30秒获得女子800米第6名。

  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始办于1908年,从1914年开始每年举行,至今已是第108届。由于赛事历史悠久,不少顶级选手都会参赛。不过,本站比赛男子60米项目参赛选手的整体实力平平,只有去年室内世锦赛亚军、美国选手马尔文·布拉西和美国4×100接力队成员基蒙斯比较出名。一周前,苏炳添在美国另一场室内赛中小组赛即告出局,经过调整后,苏炳添本站感觉不错,以6.61秒的成绩和美国选手安东尼·亚当斯几乎同时跑过终点,最终苏炳添获得第3名,亚当斯获得亚军。苏炳添的成绩创造了今年以来亚洲选手男子60米的最佳战绩。布拉西以6.53秒获得冠军。

  另外,在德国柏林举办的另一场室内田径赛中,男子110米栏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和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双双出战。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1991年出生的古巴小将奥尔特加本站状态更好,以7.51秒的成绩战胜两位前辈,获得冠军。(许蓓)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