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塔拉两球宋博轩破门 北京国安3-0进亚冠正赛

2015年02月17日20: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7人电 (温静)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2015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展开较量,北京国安主场赢来泰国曼谷玻璃队的挑战,最终,北京国安3-0淘汰泰国曼谷队,顺利打进亚冠正赛,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韩国水原三星和日本浦和红钻同分在G组。国安正赛第一个对手是布里斯班狮吼,他们将于2月25客战对手,3月4日迎来第一个今年的亚冠主场,国安将在工体对阵水原三星,本场比赛的球票也在2月18日开始发售。

比赛至第16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巴塔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张呈栋头槌攻门被门将将球勉强挡出,但他扑球出现脱手,后点的宋博轩将皮球铲进空门,国安1-0。第62分钟,国安得到一个点球,泰国队门将达威古不服裁判吹罚,被出示黄牌警告。巴塔拉操刀主罚轻松推射破门,国安2-0领先。第72分钟,德扬得朴成分球后打门弹在立柱上,巴塔拉迅速插上将球打入空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0。最终,国安3-0战胜泰国队,挺进亚冠正赛。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2-侯森;31-赵和靖、13-徐云龙、30-雷腾龙、4-周挺;5-马季奇、16-河大成(62分钟,8-朴成);11-宋博轩(78分钟,19-于大宝)、17-巴塔拉(82分钟,29-邵佳一)、28-张呈栋;10-德扬

曼谷玻璃出场阵容:1-达威古;2-洪森、4-马修-史密斯、5-汶永、8-参沙韦、9-奥利维拉(67分钟,16-帕叻)、11-卡伊姆比(89分钟,29-钦达莱)、21-亨登、22-塔塞夫斯基、36-兴胶、39-西里巴叻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