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邓卓翔加盟申花 俱乐部内援买卖收摊

2015年02月17日08:3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卓翔加盟,申花内援买卖收摊

  昨天,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邓卓翔加盟。随着邓卓翔的加盟,绿地申花新赛季的引援基本告一段落,5个内援名额全部用完,分别是王赟、李建滨、吕征、张璐和邓卓翔。

  此前,恒大球员秦升一直跟随绿地申花队进行训练。试训期间,秦升非常努力,体重也有了减轻,不过,最终绿地申花还是选择了邓卓翔。据悉,这是主教练吉洛的决定。秦升的能力和努力吉洛看在眼里,可是吉洛希望引进一名技术型的球员,以充实和丰富自己的技战术打法,邓卓翔由此脱颖而出,并最终与绿地申花牵手。

  邓卓翔,1988年10月2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场上司职前卫。邓卓翔年少成名,2010年代表国家队出战时,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先是在年初的东亚四强赛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连过3人打进极为精彩的一球。而后在6月份与法国队的热身中,正是他任意球破门,帮助国家队击败法国队。遗憾的是,随后邓卓翔受困伤病,状态下滑,不过上个赛季开始,情况有所好转。在绿地申花官方宣布邓卓翔加盟的消息中有这样一段话语:“邓卓翔脚法细腻、视野开阔、技术出众,无论是传接球还是定位球,常常有惊艳的表现。同时,作为左脚将,他还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相信他的加盟将极大加强申花的中前场进攻组织和后场的防守力度。”可见,球队对于邓卓翔寄予了厚望。

  在绿地申花宣布邓卓翔加盟前,绿地申花队结束了为期40天的海外拉练回到上海。让球队上下颇感意外的是,有大约300名球迷特意赶到浦东机场迎接球队。

  绿地申花俱乐部随后更专门发微博说:“太震撼了,申花球迷你们都是最棒的。当从出口出来看到如此盛况,所有人的疲惫都烟消云散。新赛季,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为了每一个爱申花的人!”(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