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米想买张琳芃 已向恒大提出求购意愿

2015年02月17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想买张琳芃

国际米兰正准备求购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明星后卫张琳芃,这是国米拓展中国市场计划的一部分。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俱乐部经理奥西里奥、法索尼已经向广州恒大提出购买张琳芃的意愿,前者负责国米的转会决策,后者负责国米俱乐部的财务。

意大利媒体表示,张琳芃在恒大与里皮、卡纳瓦罗都有合作,并且曾是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两名意大利前国脚的队友,他对意大利足球理念应该比较了解,融入意大利足球也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此前里皮此前明确表态,自己执教时一定不会放走张琳芃。如今里皮已退居幕后,或许这次张琳芃可以成行。

张琳芃和恒大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外界认为若国米诚心求购,张琳芃很可能踏上意大利赛场。(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