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不服老!科比:仍然想拥有统治力

2015年02月17日08: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服老!科比:仍然想拥有统治力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NBA TV播出了名记Ahmad Rashad对科比的最新访问。在最新曝光的采访内容里,这位湖人[微博]球星表示如果不能延续顶尖状态,自己就不会延长合同。生涯得到5个总冠军,总得分超越乔丹,科比仍然没有满足。

2015-16赛季将是科比的第20个赛季,他表示在经历导致赛季报销的右肩伤势后,自己会调整比赛方式。“得调整了,随着年纪增大我总希望我还能干成一些事,但事实上有些事我做不到了。”

2014-15赛季科比场均得到22.3分,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7.3%。回顾这个赛季他有不少难忘的瞬间,生涯得分超过乔丹,与猛龙、掘金的比赛中砍下三双,和骑士的比赛送出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但他也有一些糟糕的投篮表现:对国王(30中8),对黄蜂(20中7)和对马刺(14中1)。

赛季前27场比赛,科比场均出战35.4分钟。随后的16场他缺席8场,场均只打30-32分钟。在斯科特教练看了,科比下赛季出战时间会在20分钟上下,科比认为他能从乔丹、魔术师、伯德和韦斯特这些顶尖球星的晚年生涯中吸取经验。

“看看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什么运动能力了,但不意味着我不能有统治力或不能成一个伟大的球员。联盟里有很多伟大的运动员没有那样的速度或运动能力,但一直能统治比赛,为什么我不能。”

采访再次聚焦了科比和迈克尔-乔丹的关系,科比说。“我看他的比赛长大,我从小就有和他一样的好胜心。”此外科比还再次强调了对威斯布鲁克的钟爱,他认为后者有何他一样的好胜“火焰”。

而在被主持人问。“谁是科比?”时,科比的答案则是。“我和其他人一样啊,我有时候很无私,其他时候很个人。有时候话唠,有时候又很安静。我有时傲慢自大,有时候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放得开,我和其他人没有区别。”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