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甜瓜:难以置信小斯被球队买断

2015年02月17日08:5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瓜:难以置信小斯被球队买断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据《体育画报》消息,对于球队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被买断,尼克斯球星安东尼似乎还没做好准备,他甚至表示很难相信小斯被球队买断了。

小斯目前处在其5年997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和尼克斯已经达成了买断协议,据称小牛、快船和马刺等西部强队都对他有兴趣。

根据NJ.com报道,安东尼说。“我10分钟前才知道这个消息的,我难以相信,还以为他们跟我说谎。我失去了一个朋友,队友,一个我当初来和他联手的球员。他也是我来纽约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过对于小斯的决定,安东尼也表示了理解。“看到他离开和现在的处境,我知道他的想法,你得尊重他的决定。作为运动员和竞争者,你只想朋友有最好的归宿。”

小斯本赛季为尼克斯出战36场,场均12分6.8个篮板,还不满33岁的他有望加盟一支争冠球队;而失去小斯,目前东部垫底的尼克斯可能继续滑落。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