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亚冠对手主场临时变更 原场地是中国足球福地

曹杨

2015年02月19日09:1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亚冠对手主场临时变更 原场地是中国足球福地

  新华社悉尼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超联赛布里斯班狮吼队日前宣布,本队三场亚冠小组赛将移师黄金海岸洛宾纳体育场举行。

  狮吼队2月25日将在洛宾纳体育场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北京国安[微博]队。

  狮吼队的主场原本是布里斯班体育场,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与沙特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小组赛以及与澳大利亚的八强战,都是在这座球场中进行。由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出色表现,布里斯班体育场也被球迷们称为中国足球的“福地”。

  由于布里斯班体育场早已承接了美国摇滚乐队“喷火战机”2月24日的演唱会,根据亚足联参赛队只能使用同一主场比赛的规定,布里斯班狮吼队不得不将亚冠联赛主场迁到位于黄金海岸的洛宾纳体育场。洛宾纳体育场是曾经的澳洲球队黄金海岸联队的主场。

  狮吼队球迷对于主场变更表示了失望。俱乐部会员马特·罗宾斯认为,在曾经的竞争对手主场比赛的感觉非常奇怪,“在死敌的主场比赛,这种感觉就像身体里什么东西被抽走了一样。我认为不少球迷会错过这几场比赛。”

  对此,布里斯班狮吼队和黄金海岸市政府将推出优惠球票以及免费的公共交通,以吸引更多狮吼队球迷现场观战助威。(完)

(责编:熊旭、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