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追平梅西、劳尔欧战进球纪录 C罗开个派对不算事儿

王子轩

2015年02月20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凌晨,皇马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2比0击败沙尔克04,C罗此役攻入一球,并以76个进球追平了梅西和劳尔保持的欧战进球纪录。皇马欧冠10连胜也追平了拜仁保持的连胜纪录。

这些年在欧战赛场,沙尔克04根本不是皇马的对手,即便后者近来颇为动荡,但是这场比赛的胜负依旧没有什么悬念。凭借C罗和马塞洛的进球,银河战舰客场妥妥地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C罗的头槌破门不仅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也让自己的欧战进球数增加到了76个,追平了梅西和劳尔创下的纪录。其中C罗欧冠淘汰赛打进35球,这是一项新纪录。

在此前的比赛中,被视为皇马阵中第一杀器的C罗竟然连续三轮西甲哑火,昨天终于破了短暂的进球荒。“C罗踢得很好,他进球了,并且还献出一次助攻。C罗已经回来了,他就是为进球而生的。”球队主帅安切洛蒂说,“如果他在一两场比赛中没进球的话,我们和球队并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C罗早晚都会进球的。”

不只是一个进球,马塞洛的破门也得益于葡萄牙人的助攻。赛后《阿斯报》特意采访了一下巴西人,他说:“C罗不是个执迷于进球数据的人,只要球队努力进球是迟早的事情。”

C罗和皇马俨然彻底绑在了一起,可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当皇马在球场上萎靡不振,C罗必然失神,反之球队如若势如破竹,C罗定当趁势开启自己的刷纪录模式。昨天这一战后,他不仅追平了梅西和劳尔的进球纪录,自己也是连续12个欧冠客场每场都有进球,并带领球队追平了拜仁保持的欧冠连胜纪录。

赛后,终于一吐不快的皇马众将在更衣室内合影留念,阿贝洛亚将这张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在照片中,C罗健硕的身材清晰可见。特别是在队友佩佩的“帮衬”下,C罗的八块腹肌甚为抢眼。

前不久刚过完30岁生日的C罗,因为生日派对的时间恰巧在球队惨败给马德里竞技之后,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指责。不过球迷都是感性而健忘的,一旦他们的英雄重新在球场上建功立业,开个生日派对又算得了什么呢?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